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文联 > 文联图11

史文涛

时间:2013-10-09 12:28:00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史文涛
 ▲男,1965年10月生,别署枕石轩。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公安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阜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太和县书法家协会主席。

   ▲近年来,其作品先后参加全国第二届新人作品展、全国第一、二、三届楹联书法大展、全国首届扇面书法大展、全国首届草书大展、全国第二届行草书大展、全国第八届中青年书法展、全国第七、八届书法篆刻览、全国第四届正书展、全国第二届隶书展;并荣获全国第二届楹联书法大展银奖、“高恒杯”全国书法艺术大展银奖、“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一等奖、全国公安民警书法大赛一等奖;被评为“安徽青年书法家十杰”。出版有《史文涛书法作品集》。

   ▲个人官方网站:www.shiwentao.shgj.cn

        ▲创作感言:

  尊重传统而不囿成法,彰显性情而不追时风。

  一帧优秀的书法作品,其笔墨的经营、点线的节奏、黑白的妙用,在于方寸间自然调动一切法度,直抒胸臆,创造佳境。所谓书为心画是也。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