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调用 > 右边图一

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

时间:2017-03-24 13:37:39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jpg

全国公安文联,是公安文化建设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是公安机关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加强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成立全国公安文联,将有利于统一组织和整合力量,加强对公安文化的研究,培养人才,引导创作,开展活动,繁荣公安文化,陶冶民警情操,推动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更好地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成立全国公安文联,将有助于推动各地公安机关积极开展文艺活动,促进文艺创作,对内陶冶民警情操,提升民警素质,对外架起沟通桥梁,增进理解和支持,更好地服务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全国公安文联成立后,可以依照法律和文联章程,指导、协调全国公安文学艺术团体的活动,提高全国公安系统文学艺术创作水平,发现、扶植和培养公安系统文学艺术创作人才,不断壮大公安文学艺术队伍,组织公安文学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积极开展各种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宣传、文化、新闻、出版等文学艺术界的联系,推动公安文化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全国公安文联,是公安文化建设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是公安机关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加强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成立全国公安文联,将有利于统一组织和整合力量,加强对公安文化的研究,培养人才,引导创作,开展活动,繁荣公安文化,陶冶民警情操,推动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更好地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成立全国公安文联,将有助于推动各地公安机关积极开展文艺活动,促进文艺创作,对内陶冶民警情操,提升民警素质,对外架起沟通桥梁,增进理解和支持,更好地服务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全国公安文联成立后,可以依照法律和文联章程,指导、协调全国公安文学艺术团体的活动,提高全国公安系统文学艺术创作水平,发现、扶植和培养公安系统文学艺术创作人才,不断壮大公安文学艺术队伍,组织公安文学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积极开展各种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宣传、文化、新闻、出版等文学艺术界的联系,推动公安文化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