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文联 > 文联图15

李亚娥书画艺术简历

时间:2015-05-04 15:13:14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李亚娥书画艺术简历

 李亚娥、1949年生人,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侨联文阁书画院特聘画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国家民俗协会会员。
 本人曾系统的学习了中西绘画理论及技法。先后师从高冠华、张世简、姚治华、高北峰、高士尊、高宗水、于久洵等。
 作品先后参加第四、五、六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展并分别获得“国际特别奖”、“世纪荣誉奖”、“国际优秀奖”;在文化部艺术中心组织的“世界遗产在中国”艺术作品展中获“优秀奖”;在“首届中国老年书画大赛”中获三等奖;在“首届媒体业全国书画大赛” 中获 “优秀奖”; 在“首届全国社区书画大赛” 中获 “优秀奖”;作品还先后入选北京市第六届新人新作展;美好家园、和谐社区北京美术作品展;北京市第七届新人新作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