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名家 > 名家图19

赵声明著名书诗画家

时间:2014-01-04 09:56:21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著名书诗画家赵声明


赵声明,字生明,男,1963年8月,周口市人,中共党员,周口市公安局民警,荣立三等功一次并被评为公安厅先进个人。论文《中小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之我见》获公安厅论文三等奖。


自幼酷爱书法,对各种字体均有研究,书法受教于被杨尚昆主席誉为中国龙书第一人的北京龙虎书画会会长于学龙先生,绘画师从于中国五十名杰出山水画家北京邮电大学教授赵树繁先生。追求书法爱国的理念,隶书作品入选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二00九——中国书画学术展》;六尺草书书法作品《沁园春·雪》入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光明的中国》全国书画大展,在全国政协礼堂大厅展出,并获得精品奖被收入作品集。发表散文《塑像之魂》诗歌《黄河滔滔》等。《人民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书法家》《光明日报》《中国贸易报 》《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周口日报》《周口电视台民生报道》对其艺术成就多次进行了报道。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