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安名家 > 名家图三
  赵凯
内容简介: 赵凯书法家
 赵凯(曾用名:赵子健,笔名:凌云),副会长,男,汉族,1960年6月生,黑龙江哈尔滨人。公安部书法家,书法外交家,诗人,创办毛泽东书法网站,将毛体书法推向世界。1982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法学博士。现任中国毛泽东书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将军政要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会员。

赵凯创作的毛体书法作品《长征》搭乘中国“神州号”宇宙飞船遨游太空,并被国家收藏。赵凯,诗人,毛体书法家,中国毛泽东书法研究会副会长。赵凯自幼崇拜伟大领袖毛泽东,学习并研究毛泽东诗词书法数十载,其创作精美的毛体书法艺术作品得到毛泽东的儿媳邵华将军,嫡孙毛新宇的赞誉并收藏其作品。毛泽东秘书,中国毛泽东书法研究会会长、总参谋部李静将军为赵凯题词并称赞赵凯为中国的“毛体书法家”。 毛泽东秘书,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逢先知称赞赵凯继承并发扬了毛泽东书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宣传局局长孙永波为赵凯题词“向警营书法家赵凯同志学习,为繁荣公安文化而努力工作。” 《人民公安报》报道了警界书法家赵凯的事迹。 中央电视台报道赵凯作为警界书法家参加“中外书画经济交流促进会”举办的“迎新春、鱼水情、先进文化进军营”中外书画交流笔会。 创作的毛体书法作品《长征》被美国总统尼克松、福特,国务卿基辛格,英国首相希思,法国总统蓬杜皮,日本总理大臣田中角荣,外务大臣大平正芳的子女们收藏。

手机:15601352579 13945266532

邮箱:He20090623@163.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