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鉴赏收藏

书画宝书画艺术品市场一站式综合流通服务平台

时间:2017-03-05 10:30:37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书画宝书画艺术品市场一站式综合流通服务平台

 
书画宝是一个书画艺术作品的线上流通平台,致力于书画艺术品的资产化、大众化,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全球化传播,专注于打造书画行业全产业链艺术市场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形成艺术生态圈。平台所属温州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工商营业执照、文化厅的网络经营许可证和批文、工信部的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国家版权局的六个软件著作权等证件齐全)。
书画宝作为一个专业的书画艺术作品线上流通平台,应国家倡导的关于文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用改革的思路推进书画行业结构调整,矫正要素配置扭曲,扩大有效供给,提高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促进全要素生产率,以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需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让书画行业结构开源疏流,在经济可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用改革的举措推进书画行业的调整和发展,是国家的需要,时代的需要,也是行业自身的需要。
书画行业,自古以来都标准不一、规则各异;艺术家们无价格体系,受地域限制流通性不佳,其作品之价格和价值难以得到更大的提升和体现;书画投资真假莫辨、难以变现,收藏爱好者们暴盈暴亏,凡此种种阻碍着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因此迫切需要我们去重新构建一些规则与标准,通过科学合理的方式,推进行业更为稳健地发展。
以“平尺”作为书画作品的流通计量单位,虽然不是最完美的,但国内书画行业普遍按照“平尺”来计算,目前国家所有润格机构对书画艺术家的润格也都是以每平尺多少人民币为标准,所以平台尊重传统与习惯,仍然沿袭采用。
书画宝平台设定上下2%的价格浮动作为流通的规则,其初衷是为了避免书画艺术品价格暴盈暴亏,努力让优秀的书画艺术作品能有稳健的增值收益,从而逐步规范和促进书画行业有序健康地发展。
虽然书画宝把传统的书画买卖搬到了互联网线上流通,但我们仍将按照传统的艺术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模式运作,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不会采用法律法规不允许的多层利益分配模式。
通过本平台流通的都是艺术家们亲自创作的书画作品,均以实物买卖的方式进行,投资收藏者可以随时要求平台交付作品,当然也可以选择作品增值后出售。一切均由客户自愿选择,平台也会在合适的时间选择交付方式。
书画作品只有在流通中才能让它的艺术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和体现,书画宝作为专业的书画流通平台,实实在在为艺术家和投资收藏者解决了书画流通变现差的老大难问题。
 
通过文化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办法可以优化书画行业产权结构,促进书画行业与其他各行业的资源整合,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业质量;优化分配结构,实现公平分配,使消费成为生产力;优化流通结构,节省交易成本,提高有效经济总量;优化消费结构,实现艺术消费品不断升级,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 文化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软实力,中华书画源远流长璀璨夺目,是中华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书画宝平台将携平台全员同心同德一起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