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流动推荐 > 流动推荐5
  杨国欣书法作品推荐
内容简介: 杨国欣书法作品推荐
▲ 男,1972年8月生,现为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讲师,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艺术硕士(MFA)。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理事、天津市楹联学会会员,被评为天津市“十佳青年书法家”、天津市文艺新星。

  ▲书法作品参加首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书法篆刻展、第二届全国草书艺术大展、全国第三届正书大展、首届全国青年书法篆刻展、首届全国册页书法展、全国第五届楹联书法大展、全国千人千作书法大展、新加坡.中国天津书法交流展、中日兰亭书法交流展、第三、四届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天津市青年书法提名展等。获得2006年全国公安民警书法大赛二等奖。

  ▲ 个人官方网站:www.yangguoxin.shgj.cn

▲ 创作感言:

  “弄笔窗间,随大小作数十字,展所藏法帖、墨迹,画卷纵观之。兴到则吟小诗,或草《玉露》一两段,再啜苦茗一杯,出步溪边……”这是宋人罗大经在《鹤林玉露》中关于他某日午后生活的记录。数年前读到此文,我便心向往之……

  戊子仲秋,北上游学而客京华,租房独居,读书观帖而夜深不寐;常因日课未竟,虽臂酸指痛仍挥毫不止,恍若闹市隐居。此展书作,都是在这样的状态下产生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