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警苑书画网招聘启事

时间:2020-08-12 22:45:32  来源:警苑书画网  作者:
   

警苑书画网招聘启事

警苑书画网是经国家工信部批准的书画网站,共同打造警苑书画专业的发布平台,为全面建设公安文化做出贡献。

警苑书画网招聘岗位如下:

(一)执行主编

岗位职责:
  1、主持《警苑书画网》栏目内容的编辑和运营工作。编辑工作包括选题策划、内容审编校排、栏目分配、出版规划与统筹、编辑部管理、运营支持、设计排版、出版印刷等。运营工作包括杂志各个部门的分工与协调,与运营相关的所有内容。
2、完成重点栏目的重点稿件的采写工作。带领员工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
3、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出版方略、内容整改、人员调配。
4、保证出版时间、全品质量。
5、负责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培训工作和技术支持。
6、顺利完成编辑部规定的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1、有在文物类、美术类网站担任过执行主编、主编、总编辑等职务的经历,或者在收藏、拍卖行业有多年专业经验的人士(此为硬性规定)。在艺术类行业任职至少五年以上。中级以上职称。55岁以下。
2、文笔优秀,文字功底深厚,擅长撰写艺术评论文章。逻辑思维能力强,选题策划独到,成稿迅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
3、社会资源广,尤其在传统文化产业和艺术领域上具备良好的人脉关系。
4、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充满情结。

(二)专题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警苑书画网》的专题编辑工作。负责每期专题的策划、拟定合同,费用洽谈,约稿、选稿、采访、撰稿、改稿、拟标题、协助美编拼版、版面校对与美化。
2、负责网站经营性版面的信息采集和项目实施。
3、负责参与策划与实施杂志社组织的各项活动。

任职要求:
1、国家正规大学院校本科及研究生毕业。50岁以下。在文物、艺术类杂志工作三年以上。
2、文笔优秀,逻辑缜密,思路开阔,专业对口。熟悉艺术类网站运营流程。
3、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具有创新精神和拼搏创业精神。
4、喜欢中华传统文化,在某一领域有独特的研究。
5、具有洽谈客户的能力和经验,具有运营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三)广告总监


岗位职责:

1、熟悉艺术类媒体广告运营流程和特点。负责《警苑书画网》网站的广告运营;负责组织、监督、实施年度市场推广计划,完成全年广告销售业绩。
2、负责建立、培训、管理营销团队,激发下属潜力,进行市场拓展,确保完成杂志社制定的销售目标,完成年度、季度、月度广告销售任务;
3、与各部门紧密配合,策划、组织、实施网站的各项活动,实现效益。
4、负责进行网站广告市场战略规划,制定网站的市场总体工作计划,提出市场推广、品牌、公关、活动等方面的具体方向和实施方案,确认后负责实施;
5、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同行、业界发展状况,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及情报分析,为网站决策提供依据;
6、负责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业务的广告开发。
7、负责带领团队以“广告交换”的形式参展国内的知名博览会,负责联系并落实各个兄弟媒体的广告交换,扩大网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5岁以下。在媒体担任广告运营总监五年以上,或者有广告公司,传媒公司广告运营总监职业经历五年以上者。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善于做销售型工作。对品牌运营有深刻理解。带过团队者优先。
2、精通营销渠道管理模式,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营销互动策划能力;具备很强的策划能力,熟悉各类媒体运作方式,善于对接传统媒介与新媒体的运营。有大型活动推广成功经验;
3、对媒体广告市场营销工作有深刻认知,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艺术市场动态和资源的对接。
4、具有敏感的商业和市场意识,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强,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
5、具有良好的管理、培训能力和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先进的管理理念。
6、有艺术品投资收藏或商场渠道拓展及管理经验及策划能力;
7、有大客户资源。
 

户籍要求:北京外地户口均可,最好北京有居住房屋。

工资待遇:面谈

其他要求:踏实肯干,有敬业精神。

面试需带身份证,学历证明,简历,作品

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1:00)(2:00——5:00)

有意者请致电警苑书画网

联系方式:010—5126939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南门

联系邮箱:2976554957@qq.com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