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拍卖资讯

首届江苏优秀公安文艺作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26 07:17:14  来源:江苏省警方文艺  作者:
   

近日,首届江苏优秀公安文艺作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1.jpg
 
9月21日下午,江苏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特邀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啸、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黄正明、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金田、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佘玉奇等知名书画家,对征集到的全省公安书画类作品开展了现场评审。
 
 
2.jpg
书法评选现场
  
3.jpg

书法评选现场
4.jpg
为发现、培养和推出我省优秀公安文艺作品、文艺人才,进一步提升全省公安文艺创作整体水平,6月中旬以来,江苏公安文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首届江苏优秀公安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地公安机关的热烈欢迎,吸引了基层民警的踊跃参与。广大基层民警热情高涨,按照活动要求纷纷制作了许多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文艺小品和书画作品。各地也发动文艺人才开展精品创作,并组织专业人士对海量的文艺作品进行了先期评比和挑选。此次活动最终在全省公安机关征集挑选各类参评文艺作品一千余件,基本涵盖了文学、美术、书法、摄影、影视、音乐舞蹈(曲艺)等六个门类,将通过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
 
征 集 作 品 选 登:
 
1.jpg
 
 摄影作品
3.jpg
 
文  学  作 
4.jpg
文学作品
 
5.jpg
 
美 术 作 品
1.jpg
美术作品
 
2.jpg
美术作品
 
书法作品
1.jpg
 
书法作品
2.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