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拍卖资讯

徐悲鸿学派书画作品近日在平谷展出

时间:2018-09-26 07:44:14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庆国庆——徐悲鸿学派书画作品展暨平谷鸿文书画院揭牌仪式”在平谷区博物馆举办。本次展览共展出徐悲鸿学派书画家和徐悲鸿写实主义体系艺术家作品、展品约160幅(件),包含徐悲鸿、廖静文、徐庆平、徐悲鸿学派艺术家吴作人、黄胄、周令钊、戴泽、李斛、杨先让、张平良、周国瑾等徐悲鸿学派书画家和徐悲鸿写实主义体系艺术家作品120幅(件),还有徐悲鸿、廖静文《艺术人生》和《人民币上的徐悲鸿》等丰富内容。同时,王友谊、陈克永等十几位平谷区书画艺术家等20幅精品力作也一同参展。展览时间为9月25日至9月29日,平谷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观展。

 
平谷作为北京郊区独具特色的文化大区,近年来书法、美术、文学、摄影等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为进一步擦亮“中国书法之乡”金名片,平谷区正在广泛持续地开展“中国书法之乡提升工程”,4万名普通群众拿起了毛笔,在普遍享受书法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全区的社会风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