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拍卖资讯

“廉润滨海”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09-28 10:47:21  来源:  作者:
   
 
  时报讯(记者 张姝)9月27日,由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的“廉润滨海”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滨海美术馆展出。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参观作品展。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邓光华宣布作品展开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金存主持开幕式。
  在参观过程中,张玉卓指出,滨海新区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土壤,这些书画摄影作品将政治性与艺术性相融合,展现了滨海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借助国庆长假的契机,吸引广大市民走进文化中心,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廉政文化氛围。要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培育新区的文化品牌,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作品展突出廉政主题,彰显时代特征,通过美术、书法、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全方面诠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展览包括120幅廉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还有58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展牌,展出从9月27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
 
  区领导赵忠、张长海、叶忠措、杨焕香、蔡庆锋、张尔祥出席开幕式,市纪委监委以及新区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