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动态

刘广文、米根孝、刘志军、吴成继等拜访中书协邹德忠副主席

时间:2019-12-14 08:01:22  来源:世界华人协会华协书画院  作者:
分享到:
   

5f869617fa0f416a0b998e6f084048ea.jpg

12月13日,世界华人协会华协书画院院长刘广文,世界华人协会华协书画院秘书长米根孝,世界华人协会华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刘志军,世界华人协会华协书画院古汉墨技术总监,安徽著名制墨人墨王吴成继等拜访了中国书法家协会(香港)主席邹德忠。邹老已经80多岁,身体健康、精神十足。在邹老家,邹老为世界华人协会华协书画院题字,并为华协书画院新研制的矿物质古汉墨题字,邹老还在题字期间给大家讲了如何写好书法的亲身体会,使大家受益非浅。

  邹德忠,笔名齐惠,别署知不知子,斋号知不知斋。1938年2月生于山东省烟台市,原为中国书协组联部主任,中国书协理事,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副秘书长,中国书协中瑞国家机关分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现为中央国家机关分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香港)主席、中国泰山书画院艺术顾问。中国收藏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教授,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客座教授。

 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国家机关分会常务副主席,他主编、出版了《当代中国书法作品集》、《中南海珍藏书法集》、《怀素草书全集》、《邹德忠书法集》等十余种。他任中国书协组联部主任期间,做了大量的发展会员、组织联络工作,其敬业精神受到同事们广泛赞誉。去年春天,邹德忠将自己一百余幅书作和4000余册图书无偿捐赠给家乡,烟台中国文化艺术城为此筹资兴建了《邹德忠书法艺术馆》,将其赠品陈列展示,为弘扬中国书法艺术、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提供了一块精神家园。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