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动态

艺术战“疫”!新余民警用画笔助力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0-02-18 13:23:10  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
分享到:
   

 江南都市报讯 姜涛、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2 月 5 日,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张莉萍正在创作作品,致敬钟南山院士和所有抗击战斗在疫情一线的交警,致敬最美逆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新余公安交警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用文艺的力量助力抗疫战士奋勇前行。文艺工作者拿起手中的画笔,和广大一线公安民警、辅警一起战 " 疫 ",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张莉萍是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公安文联理事、新余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女画家协会主席,说起这组作品时,张莉萍说:" 在这场全国人民共同抗击冠状病毒的战斗中,作为一名公安艺术工作者,亦要有使命,更要有担当!自觉用好手中画笔投身其中,为公安战士抗击疫情尽自己微薄的一份心力。故作《疫情在前坚守不退》《疫情不退我不退》《人民的脊梁钟南山》《钟南山你辛苦了》,致敬钟南山院士,致敬所有抗击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公安交通警察,致敬时代最美逆行者!

微信截图_20200218132121.pn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