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17
  释德水
内容简介: 释德水(王斌), 男,山西省人,中国嵩山少林禅寺第三十一代弟子
  释德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生于一个军人家庭,出生不到1岁,母亲就随父亲投身到抗日战争的战场,后在洛阳牺牲。 释德水自幼失去母亲,在严酷的现实生活中逐渐形成了他刚毅、坚韧、正直不阿的性格,他生性善良、淳朴、待人诚恳、心态平和、淡泊明志。
  释德水出家以后,以武会友,人缘极好,深受国内外友人和弟子门的尊敬和爱戴。多年的修行,使他对佛理佛法颇有心得,尤其对出世间法与世间法的辩证关系见地独到。是以佛子的角度倡导“和谐社会”、“和谐世界”的使者,他以精辟的哲理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众讲法、答疑,解决了许多大众的心结和迷惑。
  释德水大师曾赴美国、澳大利亚、欧盟、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讲学,弘扬佛教文化,传播中国传统文化。释德水对中国书法颇有造诣,他创意的象形书法“龙、义、寿、禅”等作品受到海内外人士的喜爱,并被中央首长及海内外各界人士收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推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