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21

程晏琦

时间:2013-11-27 10:02:20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程晏琦,晏琦 ,字一林,号:法琦 1963年3月生于北京。民族:满 (爱新觉罗后裔) 中国当代中青年书画家。 现为中国书画艺术收藏网总裁,北京世纪红歌书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协会会员,国际工商业集团协会书法工作委员会主席兼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会员,中国文化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委员,中国东方名家书画院执行秘书长,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会员,中国书画名人榜艺术顾问, 中国书画界联合会会员,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绘画艺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书画界杂志社会员,中央国家机关文联会员,书法协会会员,北京东方书画研究院会员,北京黄埔大学艺术学院会员,北京和谐盛世书画院秘书长,航鸿艺术网会员。自幼受长辈影响酷爱书画艺术,并对其产生浓厚兴趣,经过潜心学习,在书法上颇有造诣。 1980年得中国著名书法家陈元凯老师指点。后又受教于中国著名书法家西南大学院长顾冠群老师,岳志澄老师指导。再拜蒋风白门下拜钱金泉老师学画。功底日渐长进。 打下了良好的书画功底,并通过刻苦钻研和临摹古今名作,在书画艺术上更上一层楼。并出版个人硬笔行草字帖,具有独特的个人风格。受到了学者的支持和认可。 在书法作品上,气势磅礴,墨韵淋漓,创立了风格独特的笔韵。书风浑为一体。经过多年对佛教的全心攻读,被佛教的内涵深深吸引,在本人的领悟上写出了对佛字的深层的解释---传经佛,并被国家事物管理局人民大会堂收藏。 2000年后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并被邀参加了“大繁容”海峡两岸同胞名家艺术精品百名书画艺术家大联展。和法国巴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巡回展。新疆旅游年开幕式。广州湘江虎文化节首都百名艺术家大联展。2010年震惊世界的青海玉树大地震我和其他艺术家承办了大爱无疆吉祥玉树首都名家真情奉献爱心大型画展得到社会的大理支持。近期参加了公安部“和谐家园”书画展,(并获得书法作品第一,第二,第三等大奖)。举世文明的第十六界亚运会中国广州开幕式“和谐亚洲邀请盛会名家书画展荣获书法金奖,并被第十六界亚运会专刊“中国名家”书画名家作品精选刊登。同时还参加了各部委及社会组织的公益活动,爱心活动,捐赠活动,并得到领导的认可和好评。其作品被港,澳,台,泰国,及日本,韩国,新加坡,保加利亚等国外收藏家收藏。 电话:010-83661847 手机:18911498606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