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名家图六

朱军书画简介及作品赏析

时间:2014-05-21 11:10:28  来源:中国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朱军书画简介及作品赏析

朱军,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艺术人生》栏目制片人、主持人。连续十八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及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新中国成立455060年等多台国家级重大文艺演出活动,是全国观众最熟悉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

朱军是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文联全委,中国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诗书画学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书画家协会副会长。

自幼酷爱书画,闲暇期间,便拿起笔墨,陶醉其中,日有精进。2008年拜国画大师范曾先生为师被收为关门弟子,多年来刻苦钻研,笔耕不辍,博采众长,多幅作品应邀参加各类书画展,作品《素装铁骨品自高》入选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当代著名画家“梅花赋”梅花主题大展,作品《印象云南》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多彩贵州、七彩云南”中国美术作品展,作品《高瞻远瞩》参加“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书画展,并被人民日报选登。其研习书画孜孜以求,艺求其道,术求其理,溯从所愿——用艺术点亮生命,以情感温暖人心。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