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慰问

福建省公安文联书法家送“福”到新罗

时间:2015-05-26 06:32:16  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作者:
   

日前,省公安文联书法家胡存钦、柯大兴、雷晓明等一行深入龙岩新罗区公安分局及西安社区,以送“福”送春联的形式,向分局民警及辖区群众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海峡法治在线-法制今报2月9日讯(记者 邓炳秀)日前,省公安文联书法家胡存钦、柯大兴、雷晓明等一行深入龙岩新罗区公安分局及西安社区,以送“福”送春联的形式,向分局民警及辖区群众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春寒料峭,西安社区居委会广场上却热闹非凡,九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激情书写,创作了300余幅作品。前来求春联的有拄着拐杖的八旬老人,有抱着婴儿的家庭妇女,有放假在家的中小学生,也有闻讯而来的附近店主……在书法家们尽情书写的同时,新罗警方在广场设置了法律宣传服务点,向群众们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并向群众送上新年的温馨祝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