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慰问

送“福”到家一一房山区文化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9-12-28 20:45:36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28204955_meitu_1.jpg
2019年12月28日上午由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和房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办,千年云居(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送“福”到家一一房山区文化志愿者在行动在良乡西路派出所举行。参加活动的书法家有房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侯振海,赵树启,李伟,田春超,付伯伶,李瑞芳,张建戎,王怀华,公益书法家金成子。在短短的3个小时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共创作了一百多幅“春联”,二百多幅“福”。红红的春联和福字送到民警的手中,给良乡西路派出所带来了融融的暖意和浓浓的年味。这次活动增添“警民”的关系,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要经常的搞,要持续下去。
       房山区书画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4年,他们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完成了志愿服务的承诺!多年来他们走进社区、敬老院、福利院、特教学校,对老年人、优抚对象、残疾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开展送“福”到家、义务培训、文化宣传、帮扶助困等活动!房山区因文化志愿服务变得更加温暖和亲切。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广大文化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
    房山区书画志愿者团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故事。
     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喜迎2020 送“福”到家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微信图片_20191228205024_meitu_2.jpg
 
 
微信图片_20191228205451_meitu_3.jpg
 
 
微信图片_20191228205042_meitu_5.jpg
 
微信图片_20191228205436_meitu_4.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