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慰问

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观音寺派出所开展送万福书画进警营活动

时间:2020-01-18 15:22:18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  作者:
   

 2020年1月8日,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公安分局观音寺派出所喜迎成立七周年之际,正逢2020年新春佳节,由北京市公安文联、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共同组织开展“筑思想之基、砺忠诚警魂”迎新春送万福书画进警营活动,为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民警、辅警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截图_20200118152401.png
活动现场艺术家与民警代表合影。
 
活动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家走进观音寺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观音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高丰宇代表全体民警对各位艺术家到基层派出所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艺术家能够经常来到首都公安基层单位,支持、帮助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创新发展。
微信截图_20200118152454.png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怀着对民警浓浓的敬意,备笔墨,铺宣纸,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通过一幅幅充满深情厚谊的书画作品,表达对基层民警的祝福与问候。为了满足民警们的需求,书画家们伏案创作,“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晴耕雨读”“家和万事兴”“博学笃行”等书法作品和鼠的生肖绘画获得了大家一致赞许。书画家们共创作书画作品200余幅,每位民警和辅警均得到了钟爱的福字、春联等书画作品,并与书画家合影留念,不仅沉浸在书法和国画的艺术魅力中,更感受到了警营大家庭的浓浓年味。
 
微信截图_20200118152505.png
 
 
民警们纷纷表示,这场文化惠警活动丰富了警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文化品位和修养,极大鼓舞了队伍士气和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为推动首都公安事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