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雅安分院成立

时间:2015-12-26 16:59:08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作为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在国内的首家分院,昨(25)日,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雅安分院在我市成立。当天,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将军张宗银,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秘书长张成,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副市长徐旭,市政协副主席毛凯、张必达、李毅、彭学松、岑刚、李亚蓉、杨力,秘书长马军出席揭牌仪式。

  “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的领导和艺术家,为雅安人民抗震救灾,重建美好新家园奉献了无疆大爱,为雅安的文化重建发挥了重要作用。经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提议,雅安市政协书画院积极响应,达成了建立分院的共识。

  张宗银指出,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成立于1950年,是国内艺术人才荟萃,影响广泛的文艺团队。近年来通过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与雅安建立了紧密联系。雅安分院建立后,将进一步挖掘雅安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推动雅安文化资源转变为文化资产。希望雅安分院发挥好这一平台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开展好活动,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

  杨承一对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给予雅安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表示将充分发挥军地合作的联动效应,突出雅安特色,为受众打开全新的文化视角。发挥艺术人才的作用,做好书画艺术交流,创作一批精品力作,推介并扩大雅安的对外影响,增强雅安的文化软实力。

  张宗银一行还先后赴石棉县、荥经县和名山区,考察红色文化传承、茶文化挖掘和灾后新村建设成就。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