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平谷公安反腐倡廉书画展赵奎顺作品欣赏

时间:2015-12-27 14:47:05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平谷公安反腐倡廉书画展赵奎顺作品欣赏

公安书画网 :12月24日上午,由北京市平谷公安分局主办、北京市平谷区文委协办的首届反腐倡廉书画作品展在平谷区文化馆举行,平谷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泽民同志主持开展仪式,平谷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俊致词。仪式简朴热烈。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委员、平谷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友谊,中国山水画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理事陈克永观看展览并对书画作品进行了点评。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在文艺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繁荣公安书画创作,加强公安文化和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展出的书画作品是从20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作品展现了公安民警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抒发了公安民警维护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豪迈情怀。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