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首届残健共融传统书画艺术公益展在京举行

时间:2015-12-28 11:32:21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首届残健共融传统书画艺术公益展在京举行

公安书画网:12月27日“为爱礼赞”首届残健共融传统书画艺术公益展在民族文化宫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七届中央委员、武警部队原政委喻林祥上将,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中国书法家协会创始人之一、陕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薛铸,军事博物馆政委孟世强将军,空军政治部原副主任杨汉龄将军,北京武警总队司令刘巨田将军,北京武警总队原副政委李金星将军等领导,“残疾人传统书画技能培训班”五十余位残障朋友,各部委干部职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千余人。喻林祥上将、王世明部长、李宝库部长等领导在研究会会长薛铸、常务副会长刘欣茹的陪同下认真的观看了每一幅残障人士与各界书画名家的展出作品。各位领导边观看参展作品边与残障作者交流,并给予鼓励!王世明部长观展后发出感慨:爱心点亮希望的灯!对此次展览做出了高度评价与肯定!王世明部长还为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成立的大道同行文化志愿者服务团授旗!此次展览共展出残障人士和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书画家的作品近500幅,展览将于12月31日闭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