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名家聚三湘——北辰名家书画展完美绽放

时间:2015-12-30 10:40:20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名家聚三湘——北辰名家书画展完美绽放

千年以前,文人相约与会稽山下。落叶飘零,流水潺潺,千年佳作兰亭雅集悄然而至。千年以后,名家聚首北辰三角洲。翰墨丹青,诗书画印,湖湘大家心萃之作于此绽放。

  贺岁感恩礼 北辰答谢季

  2015年12月26日,“名家聚三湘——北辰名家书画展”在北辰洲际酒店2楼宴会厅完美绽放。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百余位业主及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近十家省内主流权威媒体联合报道。

  名家聚首 共襄书画盛宴

  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福友、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会理事苏芬芳、王满利、冯守旺等著名书画家出席了本次活动。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各展所长。一幅幅或行云流水、或清新飘逸、或苍劲有力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提、按、顿、挫,在湖湘名家的书画笔下变成了一种无坚不摧的劲道。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融合众长、兼收并蓄、文道合一”的湖湘文化艺术精髓。酒会、书画、笔会、拍卖、抽奖……活动各环节紧紧相扣,完美交融,给业主及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书画交流的饕餮盛宴。“早就对马福友先生仰慕已久,今日得见亲笔画作,果然名不虚传,今天来这里也算不虚此行了。”现场一位张姓业主如是说道。

  配套价值逐步兑现 未来在握

  从2007年“中国地王”到现在,历经9年的建设,北辰三角洲项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随着5000米滨江风光带大美呈现、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北辰时代广场等地标建筑正式运营,长沙文化新地标——长沙市“三馆一厅”(规划馆、图书馆、博物馆、音乐厅)正式对外运营;长沙市内地铁1号线2016年开通在即,北辰三角洲项目规划建设的宜居宜业、产城一体的理想城市范本正在一步步实现。

  截止2015年末,北辰三角洲业主已达10000户。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既是感谢新老业主和朋友们长期以来对项目的信任与支持,也是体现了北辰文化底蕴与实现建设理想城市的目标的良好融合。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