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相约岭南”书画联展在东莞展出

时间:2015-12-30 10:43:23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相约岭南”书画联展在东莞展出

相约岭南、丹青不老,翰墨飘香。近日,由广东省东莞市政协委员会、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院联合主办的“相约岭南——王亚飞·黄贵田书画联展”,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在东莞市岭南美术馆展出。

王亚飞擅长写意花鸟、山水和书法,尤以写意雄鹰、雄鸡、鳜鱼、熊猫、荷花等题材享有盛誉,曾有幸得李苦禅、李可染、王雪涛等前贤大师亲自诲导与热情鼓励,获益匪浅。黄贵田自幼酷爱书法,其书法楷、隶、行、草、篆诸体皆有涉猎,尤以隶书和行书见长,于《石门颂》、《大开通》等汉碑和王羲之、米芾、黄庭坚诸家用功最多,其书取法乎上,其人儒雅大度,是岭南书坛一位“德艺双馨”的实力派中青年书法家。

此次联展,共展出两位书画家近年来所创佳作100多件,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个性独特、异彩纷呈。通过南北书画家联袂办展,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书画艺术交流,为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大繁荣大发展,推动东莞文化名城和岭南文艺精品名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