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传统书画冬令营在桂林闭幕

时间:2015-12-30 10:47:31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中国侨网桂林12月30日电 (马靖雯)12月27日,由广西桂林市侨办承办,桂林旅游学院协办的2015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中华传统书画营闭幕式暨中外师生联谊会,在桂林旅游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行。

  闭幕式上,桂林旅游学院校长助理周江林代表协办方致辞,祝贺本次冬令营圆满完成,并衷心感谢桂林市侨办对冬令营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周江林表示,冬令营是联系海外华裔青少年与祖(籍)国的纽带之一,希望营员们能借此机会多了解中国文化,今后多为住在国和祖(籍)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桂林市侨办主任余治水对桂林旅游学院为本次冬令营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余治水希望营员们把在桂林收获的知识和欢乐带回去与家人、同学、朋友分享,希望营员们更加努力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发扬祖辈的优良传统,牢记自己的根、自己的魂和中华民族共同的梦。

  领队代表和营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发言中他们均认为通过此次冬令营增强了他们对祖(籍)国的喜爱,体验到了中国高校生活的乐趣,并感受到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景。

  随后,冬令营的营员们和桂林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进行联欢,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在歌声与微笑中,为期15天的2015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中华传统书画营落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