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姑苏七君”书画作品迎新年

时间:2015-12-31 10:02:38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姑苏七君”书画作品迎新年
展览开放到2016年3月初
  苏报讯(记者 施晓平)“天赐翰墨——姑苏七君迎新作品展开展暨捐赠仪式”昨天在苏州大学博物馆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出省美协、省书协会员张钟,中国海关美协、中国海关书协、省书协会员、市书协主席团成员钱建中,中国南社书画院副院长、高新区书协主席钦瑞兴,中国书协会员、市书协理事、姑苏区书协副主席汪鸣峰,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理事、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国安,省书协会员、市书协理事、苏大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张建初,国家一级作家、省书协会员陶文瑜等7名书画同仁的作品90余幅。开幕式上7名书画同仁每人向馆方捐赠了一件精品之作。
  徐明在参观展出时,与参展书画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作品和苏大博物馆给予了充分肯定。
  展览持续到2016年3月初,工作日开放,免费参观。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