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省金林艺术书画院举办下军营拥军笔会活动

时间:2016-01-02 19:08:49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中国网-传媒经济】河南消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军营文化艺术生活,抒发艺术工作者对人民子弟兵的鱼水之情。元旦前夕,河南省金林艺术书画院在河南省高炮预备役部队,举办了艺术家进军营拥军书画笔会活动。

2015年12月23日,河南省金林艺术书画院在院长郝茂森、总顾问黄书辉、秘书长任建金带领下,书画家任西京、师忠彦、刘郑公、王安民、王瑞田、刘春霞、耿歧超、陈铭、苗立军、郭善云一行前往河南省高炮师预备役部队。
书画家们满怀创作激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优秀作品。并且与预备役官兵共同创作书画作品,抒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情感和热爱。

在活动现场,预备役领导董团长、潘政委、刘参谋长,各级官兵与书画家们共同交流和探讨书画艺术。为此书画家与官兵共同创作作品近百幅,每幅作品饱含了书画家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爱,为预备役官兵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