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陵好梦:南京书画院三所联展”迎新年

时间:2016-01-03 11:01:05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金陵好梦:南京书画院三所联展”迎新年

1月1日—2月28日,“金陵好梦——南京书画院三所联展”将在金陵美术馆2、4、5号展厅展出。


金陵地区,自古逾今,人才济济,不论金陵画派、新金陵画派,抑或是当代金陵画坛的能人才士,不乏在这三种画体中有所建树之人。南京书画院自办院以来,重贤纳能,招募了一批批优秀画家,他们浸淫在江雨霏霏、轻烟笼罩的秦淮之侧,倍受前辈艺术家作品的影响和启发,随之自展所长,成为继承和发展人物、花鸟、版画三种画体的中坚力量。

“金陵好梦——南京书画院三所联展”在元旦之际展出,正是在这新年伊始之际,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艺术盛宴,集中且有力地展示了当前南京书画院蓬勃的“有生力量”,将具有时代气息、创思创想的优秀作品推上艺术舞台。通过古韵浓厚的花鸟、别具情怀的人物、简言深思的木刻,可以窥见艺术家的一片创作热忱,以及渗透在作品中的独具匠心。

展览将持续两个月,同期展出的还有苏州画院(1号厅)、徐州书画院(3号厅)的优秀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