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品味在三 侯雅林|刘发起|彭岩 中国画精品展

时间:2016-01-07 23:28:39  来源:华腾艺术网  作者:
分享到:
   
前  言
   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们相信今朝会是“三人对,得君意”。我们为钟情艺术的朋友精心准备和热诚奉献了国画精品三人展。
   让我们品味在“三”,这“三”又是这样妙手偶得。三位画者:其一攻人物,其一工花鸟,其一擅山水,虽才各有所长,艺各有所专,但三人相“映”成趣,也相“应”成趣:花鸟在山水中灵动,人物在天地间逍遥。屋外雾霾深重、料峭冬寒,置身这有限温暖的艺术空间,有缘与画对话,我们突然发现,在这个坚硬冰冷的现实物质世界之外,还有一个明媚温柔、绚烂美丽的心灵世界和精神空间,这个艺术的境界竟是这样宽广无限——这是艺术的玄妙,这是人世间的美好。
  让我们品味再三。我们在这世间的艰辛跋涉和苦苦追寻,不正是为了在人群中发现动人的那些人,用心去发现动心的那颗心?在日常的庸常忙碌和平淡乏味之余,在这精彩纷呈的奥妙艺术空间,请不妨放下纷乱的心绪,稍稍驻足三位画者的精妙画作前,请静静地领会其中蕴含的生活的美好和期许,体会岁月的痕迹如何在笔墨里成为一段记忆和遥想;请轻轻地聆听其中隐含的对世界和生命的爱语和谢辞,时光的荏苒在画框里定格,这岁月的静好,在画里你亦无恙。世界必定有种种缺陷和遗憾,但艺术和人心里永远都有温暖人心愉悦人生的奇妙力量,得之幸甚!
 品味再三,品味在三位绘画者的画作前,已历不惑之年的他们,生活的诸种酸甜苦辣他们都以艺术家的敏锐细细体味,人间的喜怒哀乐他们能以哲人的睿智宠辱不惊,好的画作从来都有大爱和大智慧,所以好的品鉴既是鉴别和欣赏,也会是启迪和提升。
        让我们品味在三,让我们品味再三!
                                   春竹画廊兰亭艺术空间
开幕时间:
2016年 1月9日上午10:00

  展览地点:保定市兰亭艺术馆

  展览时间:1月9日至1月14日

  侯雅林,1968年11月生于保定市。毕业于河北省工艺美术学校、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北京画院研修班。中国民革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学学会理事、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文联专业理事、保定市动漫文化协会副会长、保定市陶埙文化研究会秘书长。

  侯雅林

花季

  丹青年华

  刘发起 1973年生,河北隆尧人,现寓居北京。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保定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紫云垂香

端居无喧寂

  彭岩, 1975年生于承德平泉,祖籍湖北武汉。先后毕业于河北师大美术学院,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为河北工艺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画院国画院研究员,河北省美术创作中心创作员,保定市政协委员。


彭岩

山水清赏

                                                                     山水清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