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厦门警界书法家徐政荣获首届闽派艺术评选“年度人气艺术家奖”

时间:2016-01-08 12:09:21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厦门警界书法家徐政荣获首届闽派艺术评选“年度人气艺术家奖”

公安书画网:2016年1月3日在福州举行了颁奖仪式。在“一带一路 文化先行”战略背景下,自“‘闽派艺术寻梦之路’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东南网闽派艺术栏目上线仪式”在福州隆重召开以来,“中国.闽派艺术”以一种新鲜而年轻的艺术态势受到了全国艺术界的关注。东南网闽派艺术栏目倾力搭建“闽派艺术家库”及开展闽派艺术寻梦之路艺术家建档工作,更是得到福建省文联、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经过各大媒体广泛宣传,通过线上的访问、点赞、投票及评论等方式与社会互动及行业专家学者评审,共提名“年度最具投资艺术家奖”、“年度最具潜力艺术家奖”、“年度最佳新锐艺术家奖”、“年度最佳人气艺术家奖”4大奖项32名闽派艺术寻梦之路的标杆艺术家,颁奖盛典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艺术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为“闽派艺术寻梦之路”评选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广“中国.闽派艺术”,携手共赢,再创辉煌,典礼上还举行了“中国.闽派艺术”艺术家签约仪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