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后新社区“已然未然”小幅油画作品展

时间:2016-01-11 11:07:57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后新社区“已然未然”小幅油画作品展

 
开幕时间:2016年1月16日
展览地点:兰亭汇
策展人: 陆成钢
主办: 后新社区画家联盟
承办: 兰亭汇 春竹画廊
媒体支持:北京文艺网 、保定晚报、 河北文化艺术网 、玩家杂志 、华腾艺术网
 前言
    后新社区画家联盟继去年十月成功举办首届年展之后,时隔三月又筹办了此次小幅油画展,他们给这次画展取名《已然未然》。
乍一看,不知所云,似乎与画展不太沾边。细一想,又觉得挺靠谱!
  从字面看,“已然”已经如此,已经拥有,过去式。“未然”还未变成事实,尚未形成,未来式。
   我理解,已经挂在墙上的当属“已然”,是画家们辛勤耕耘的艺术成果。而“未然”应该是下一步的目标,是对未来创作充满期待的展望。
“凡人之智,能见已然,不能见将然。”(汉 贾谊《治安策》)。“将然”,“未然”也。
看来他们不想做凡人!
   艺术贵在不满,更贵出新。艺术家的通病就是永远对已完成的作品不甚满意,就像登山者,攀上一座山峰,眼中一定是另一座更高的山。
我们看到的“已然”就是他们登山的脚印,让我们静静欣赏他们的一路精彩并期待下一次更加绚丽的“未然”。

陆成钢
张大军油画作品:

杨志高油画作品:


抒写的风景06年,60-50


抒写的风景06年60-50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