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李冬应邀参加书画频道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美之春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

时间:2016-01-11 11:16:08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李冬应邀参加书画频道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美之春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

公安书画网简讯:1月11日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冬应邀参加央视书画频道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大美之春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

“大美之春”2015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场晚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联合主办,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的领导以及美术界知名艺术家1000余人出席晚会。

  “大美之春”2015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春节联欢晚会是美术界的一场大型文艺盛会,共向全国电视观众准备了书法绘画类、歌舞类、服装秀等十余个节目。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为晚会做开笔,书写出“美”与“春”的生机。晚会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艺术家们轮流拜年,为观众送去新春祝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