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领导到浙警院开展艺术指导工作

时间:2016-01-15 08:58:08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领导到浙警院开展艺术指导工作

公安书画网:1月14日下午,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艾路、副主席张国图等公安书画家来到浙江警察学院开展艺术指导工作。在宫毅副院长的陪同下,专家们到书画教室进行书画创作,挥毫泼墨之间,展现了中国画的魅力和韵味,创作了一幅幅佳作。其间,杨艾路副主席、张国图副主席、浙警院书画老师陈治良以及一大队15级学生吴泽杰共同创作完成了一幅牡丹青松图,表达了老中青三代公安人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和传承。宫毅副院长为画作取名为“四月天”,表达了四人联合创作,意寓公安艺术蓬勃向上。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也进行了观摩,感受到了书画艺术的浓浓魅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