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安书画网迎新春精品展——肖军

时间:2016-01-16 14:14:09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公安书画网迎新春精品展——肖军

肖军,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政委。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济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南市政法系统美术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肖军习书,初师“二王”一脉,于羲、献父子和米芾下功夫最深。后又旁求远绍,举凡两汉简牍、北朝碑志、晋唐名贤法帖,靡不通习。他又细参时贤所作,力求不乖时、不同弊,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近年来,他笔端所向,复归晋唐。经过了四十余年的淘洗,他在雅正中显露个性,于质朴中追求丰富,成为书坛鲁军的中坚。
2004年入展首届全国青年书法篆刻展、入展第五届全国楹联书法作品展获全国青年国庆书画展优秀奖。2005年获“三晋杯”首届全国公务员书法大赛优秀奖、获公安部第八届金盾文化工程书法作品三等奖。2008年入围第二届全国隶书展、获山东省“五一”文化奖书法二等奖。2009年获山东省第五届书法篆刻展二等奖、获山东省政法系统书画展一等奖。2010年获泉城文艺奖。2011年获公安部第三届卫士之光(书法类)三等奖,书法导报全国首届手卷展优秀奖,红旗颂—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山东省书法精品展获优秀奖,入展纪念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优秀作品展、2012年获山东省第五届泰山文艺奖二等奖、获郑道昭奖山东书法作品展优秀奖、获山东省德艺双馨书法工作者荣誉称号、2013年入展全国公安书画作品精品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