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安书画网迎新春精品展——王胜田

时间:2016-01-18 09:28:30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公安书画网迎新春精品展——王胜田

王胜田,号庄人,1962年出生于河北省元氏县,1985年毕业于武汉军事经济学院,200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曾任62423部队中校处长,现为石家庄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察支队副支队长,副处级侦察员、一级警督,河北公安书法家协会主席、河北公安美术家协会主席。 

  他早年习画,入伍后从政,曾先后自学经济管理、中文写作、法学等专业,并致力于文艺创作,研究面较宽,涉猎范围广,先后在军内外报刊发表专业论文、人物通讯、小说、散文、诗歌数十万字,书法、绘画上百篇幅,多次获奖并被收藏,其中《爸爸、儿子和我》获“三峡杯”国际诗书画大展金奖,先后被中国收藏家协会、河北省散文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吸收为会员,并被石家庄画院聘为画师、河北省书画院聘为荣誉副院长(一级美术师)。曾师从刘大为、袁武、王天胜、孙浩、任惠中等名家,作品基础扎实,造型严谨,讲求水墨,表现出较深的理论修养和较宽的知识层面,有独特的生活情趣和鲜明的艺术风格,被誉为当代较有实力的青年画家。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