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福建公安书法家送“福”送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洛江

时间:2016-01-18 09:33:21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福建公安书法家送“福”送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洛江

公安书画网:1月11日至12日,由福建省公安厅主办的“福建公安书法家送万‘福’送万家”活动第二站在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举行,省公安书协会长胡存钦、公安书协秘书长柯大兴等11名书法家齐聚一堂、挥墨泼毫,传递省厅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促进警民和谐关系,受到广大基层民警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11日上午,洛江分局廖启明局长、吴志伟政委对书法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省公安书协会长胡存钦在讲话中指出,随着近年来公安工作日益繁重,民警的工作压力也与日俱增,基层民警通过文体活动减压的需求越来越大,各级对“暖警”工程和警营文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希望通过此次文化下乡活动能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活跃基层文化氛围,满足广大民警的文化需求,缓解民警工作压力。
    11日下午,书法小组在洛江分局会场开展“送万‘福’送万家”下基层活动,现场为民警写春联、送“福”字,并应民警要求创作书画作品。一个个“福”字、一对对春联让民警们感受到来自书法家们暖暖的关心和问候。泉州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苏文彬处长、公共关系处陈荣省处长、分局吴志伟政委等领导到场观摩,活动吸引了分局近百名民警参加。书法家们深厚的文化功底、精湛的书画技艺,特别是务实谦和、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给参加活动的民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日上午,书法家们来到洛江区罗溪镇文化站开展“送万‘福’送万家”文化下乡活动。听说有书法家要来送春联,许多村民早早就在活动地点等候。活动现场,书法家们躬身挥毫泼墨,一行行遒劲有力、寓意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许多春联刚书写完成,墨迹未干,便被群众抢在手中,村民们拿着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笑盈盈地满意而归。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200余幅,送出春联100余副,搭建了警民互动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促进警民和谐关系,进一步打牢了公安队伍的群众基础,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