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福建省福州公安文联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

时间:2016-01-20 11:11:26  来源:福建省福州市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福建省福州公安文联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

根据中国书协《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的通知》要求,2016年1月18日,福建省福州公安文联组织8名警营书法家在秘书长徐建峰带领下走进罗源县起步镇起步街头开展福州公安文联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现场免费为村民以及农民挥毫泼墨书写新春对联,送上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和文联艺术家的祝福。

在街头,书法家们热情高涨,在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笔不停,手不歇,挥毫泼墨,传递一份份新春的祝福。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老少妇孺驻足等待书法家们现场为他们书写春联,‘福’、‘春’字。“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六猴送安”,“花果飘香美哉乐土,猴年增色岂换人间”……看着书法家们笔力雄健,气韵生动的一幅幅大红春联,老乡们赞口不绝,笑得合不拢嘴。据了解当天下午书法家们共为村民免费赠送对联福字300多幅。文联的同志表示,书法家们来到基层乡村就是真诚地体验农村生活,向农村人民群众学习,从火热的生活实践中吸取丰富的营养,从而创作出更加美好的画面,书写出更多的接地气,有真情的书法作品,来回报社会和父老乡亲。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