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安书画网迎新春精品展——吴永雄

时间:2016-01-20 12:45:30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公安书画网迎新春精品展——吴永雄

吴永雄,号椰仔,中文系毕业,法律在职研究生,现为海南省公安厅高级警官。自幼研磨墨池,北碑南帖,博采众长,力求形成自己独特的个性风格。软硬笔作品均在日本、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地展览交流;曾数十次在国际性、全国性的书法作品比赛中获奖或展览;作品被人民大会堂等全国多家博物馆和书画院收藏,有的被刻入碑林、收入辞典和结集出版以及报载网载,并录入《中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学范本》。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协硬笔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副主席、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世界榜书联合会常务理事、东盟·中国书画家联合会副主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