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安书画网迎新春精品展——俞炜晞

时间:2016-01-22 14:24:30  来源:公安书画网  作者:
分享到:
   

公安书画网迎新春精品展——俞炜晞

从业经历:自幼酷好书画,毕业于石家庄艺术学院油画系,攻油画、擅国画、好书法,从事宣传工作25余年。现为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专职副会长、中国书画名家协会理事等。其油画作品曾多次在全国性美展上获奖.曾参加过《中国当代油画展》;《中国艺术展》(美国);迎香港回归书画大赛等;油画作品《春归》、《江南》等被国外艺术机构及个人收藏。书法作品被编入《中华美德大典》,授予中华爱心书法家的荣誉称号。法制宣传画等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获奖。又被中国艺术家、中国博宝书画等专业机构编入《中国当代艺术家》名录。
主要作品:
   《草原牧韵》、《秋韵》、《生命》、《希望》、《绿野》、《和美牧韵》、《和谐的江南水乡》、《牡丹》、《春归》、《新疆风情组画》、《警察也有流泪时》、《友爱辅警哥》、反腐漫画三则、法治漫画等。


获奖情况:2011年反腐漫画三则被新华网、团中央主管的农村青年杂志等媒体发表。2012年油画《秋韵》荣获“火凤凰”杯第五届全国美术与艺术设计大赛佳作奖;油画《牡丹》获全国牡丹杯书画大赛经典奖(最高奖),同时被授予建设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领军人物;油画《新疆情》荣获第三届翰墨中国全国书画作品展优秀奖;油画《草原牧韵》、《秋韵》入选中国美术家联合会、台湾公共关系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2年海峡两岸著名书画摄影艺术家作品展暨交流研讨会”;油画《绿野》荣获首届“环保杯”全国文艺作品大赛一等奖;《草原牧韵》与范曾、沈鹏 、欧阳中石、冯远、李铎一起编入《2013年中国艺术大师》挂历,(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主办)也被授予中国艺术大师称号,同时与他们一起聘为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专职副会长;2013年油画作品《和美牧韵》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西藏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等。擅长(画)种类:油画、国画、书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