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嘉峪关开展采风创作交流

时间:2018-05-20 10:23:32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毛泽东5·23讲话发表76周年,落实“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为民”宗旨,促进我省乃至全国文艺志愿活动发展,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

6.jpg

5月17日,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姜昆,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文艺志愿服务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廖恳带队的中国文联、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甘肃省文联“5·23中国文艺志愿服日”主题活动“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服务队一带一路线抵达嘉峪关。

18日,在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登渤,嘉峪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的陪同下,服务队一行来到嘉峪关城市博物馆,为我市文艺工作者开展艺术交流辅导,就如何提升书法、摄影、音乐、舞蹈等艺术技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辅导。活动现场,姜昆挥毫泼墨,为我市文艺工作者进行书法创作辅导。

期间,服务队一行来到嘉峪关关城进行采风创作,并参观了嘉峪关市2018年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胡杨魂·中国梦”主题国画展。

 参加采风创作交流活动的还有中国歌剧舞剧院舞蹈家、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国家一级演员山翀,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戴志诚,电影家、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吴曼芳,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日报总编助理王文澜,秦腔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李小峰,青年歌手、CCTV直通春晚全国总冠军、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天籁之音、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平安,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CCTV“青歌赛”银奖获得者、CCTV光荣绽放“新十大女高音歌唱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王喆,蒙古族青年歌手、CCTV星光大道年度亚军云飞,青年歌手、演员斯琴高丽,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王凯,摄影家、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刘雷,书法家、中央美术学院书法方向博士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孙鹤,民间文艺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哈亦琦等一行47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市文艺工作者提供了更高更大的艺术交流平台,更为进一步提升嘉峪关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