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国首届聋人书画作品联展西安举行

时间:2018-05-21 08:54:44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2734F684F268DB3A14DEA418F5C179EF59685659_size97_w400_h299.jp

 

 昨日是国际助残日,有一批特殊的艺术家群体令西安观众动容。当日上午,在中国残联的支持下,由中国聋人协会、省残联、省美协、市残联主办的“共享芬芳,放飞梦想——全国首届聋人书画作品联展”在西安国际美术城美术馆举行。
 
  展出的209幅书画作品均出自聋人艺术家之手,吸引了大量市民及艺术爱好者的目光,大家纷纷为这些身残志坚的艺术家们点赞。
 
  在我们周围,生活着这样一个群体——聋人。各种原因使他们一直生活在无声世界之中,失聪的不幸并不能阻止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对文化艺术的追求。此次展出的作品内涵丰富,以纪实手法反映着各地的风土人情、人文景观。许多从全国各地赶来西安的聋人艺术家们,用手语向观众介绍着自己的作品,收获了众多艺术界人士及市民赞许的目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