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省清远市公安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11-25 12:01:08  来源:清远公安文联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文化育警理念,不断丰富警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民警整体文化素养,同时展示今年以来民警结合工作开展艺术创作的成就,11月22日,清远公安文联举办了清远市公安局机关2019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微信截图_20191125120239.pn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清远公安文联主席谢先清,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第一副督察长陆上顶,清远公安文联常务理事会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清远公安文联书画协会和摄影协会参展民警代表参加了书画摄影展的开幕式。
 
微信截图_20191125120220.pn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清远公安文联主席谢先清为书画摄影展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过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书画摄影展,现场艺术氛围浓厚,此次展出的80余件作品均出自于清远公安文化爱好者之手,这些作品生动反映了清远公安英勇无畏、忠诚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清远公安文艺创作水平和整体实力。
微信截图_20191125120232.png
 

微信截图_20191125120659.pn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