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联走基层: 翰墨绘警营 挥毫释丹青——江苏省警营艺术家走进沙溪派出所

时间:2019-11-29 06:24:09  来源:太仓市公安局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文化惠警、文化为警、文化乐警”作为根本宗旨,努力为公安基层单位提供强大精神动力。11月28日,由江苏省公安厅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许丽晴领衔的11位警营书画艺术家,来到沙溪派出所,开展警营艺术家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1.png
上午10点30分,艺术家们来到沙溪派出所实地采风,该所先后三次被苏州市公安局、江苏省公安厅授予“人民满意派出所”称号,去年被江苏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连续五年被评为一级派出所。许丽晴一行概要听取了该所发展历程和警营文化介绍,并对该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png
随后,警营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纵情抒怀,在尺纸之上用遒劲的笔势、生动的墨韵为基层警营书写励志警句,用刚劲有力、气势恢宏的书法作品赞誉派出所忠诚为民的核心价值。赏心悦目的作品,催人奋进的内容,极大地陶冶了民警情操,受到了基层民警的热烈欢迎。
3.png
 
活动中,各位书法家、绘画家铺开纸张,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为民警书写诗词等书画作品,一张张画作、一幅幅书法,或秀美遒劲,或潇洒飘逸,饱含公安特色,为民警送去了欢乐,送去了祝福。
 
4.png
  
据许丽晴主席介绍,此次警营绘画活动是省公安文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文联工作指示精神,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团结全市广大公安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主动地开展了各项文化活动。下一步,公安文联继续努力将文联设成广大公安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的温馨和谐之家,推动公安文化软实力向公安核心战斗力切实转化,推进核心价值观真升华为民警的文化认同和自觉行为,满足民警精神需求、缓解工作压力,营造和谐警民关系,构造平安社会。
5.png
 
6.png
 
7.pn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