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书屋揭牌建阵地 警营文化添新彩

时间:2019-12-06 08:28:40  来源:怀柔公安分局工会  作者:
分享到:
   

 1.JPG

为坚持服务大局,建设文化育警体系,筑牢公安文化根基,怀柔分局依托工会职工书屋建设,不断丰富民警业余文化生活。12月4日上午,怀柔公安分局工会在分局职工书屋举行了职工书屋揭牌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颁奖仪式,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王赤、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岩、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工会主席张学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区美术协会副主席程永起、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于国菊、协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建山以及20余名获奖民警出席了仪式。活动仪式由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宏亮主持。
 
活动中,政治处主任曹宏亮首先介绍了本次书画摄影展的筹备组织情况,宣读了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的获奖名单。出席仪式的分局领导及区书协、美协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分局长王赤和政委张学平为我局新加入市局文联书画专业委员会的5名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市局公安文联和我区组织的文化活动,提高民警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提升怀柔分局的知名度,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推动公安文化育警体系建设。分局长王赤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曹岩为分局“职工书屋”揭牌,与会人员鼓掌祝贺,期望分局工会在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不断加强民警思想道德建设、职工福利建设和综合文化素质建设,推动警营文化的发展。
 2_meitu_2.jpg
分局长王赤为此次活动致辞,他说,本次展出作品绝大部分来自我局一线民警,大家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挥毫泼墨、调弄丹青,表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平,体现了基层民警良好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充分展示了分局警营丰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以此次职工书屋揭牌仪式和书画展活动为契机,依托16个警体俱乐部,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各类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会员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坚持以警为本,打造民警精神家园。
 3_meitu_3.jpg
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得到了局属各单位约70名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报送作品,其中符合参评的作品共63幅,其中书法作品25幅、绘画作品10幅、摄影作品28幅。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1名。本次活动是我局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示,进一步深化了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文化建警的深刻内涵。下一步,分局将依托书屋开展书画班、乐器班的教学活动以及各种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怀柔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4_meitu_4.jpg
 
7_meitu_5.jpg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