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石山人美术馆开展书画公益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12-19 09:11:16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秀洲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大石山人美术馆馆长陈治良老师与美术馆书画研修班各位书画家走进秀洲区新光学校,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微信截图_20191219091143.png
本次活动由秀洲区教育体育局、秀洲区司法局、秀洲区美术家协会主办,大石山人美术馆以及上外秀洲与新光两所学校承办。活动主题是:为响应国家新时代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打造秀洲“美好教育”为目的,举办“美丽画乡、法治秀洲”书画作品展,并与上外秀洲与新光两所学校学生举行的一场绘画联谊。
微信截图_20191219091152.png
秀洲区关工委主任吴顺荣、老干部局副局长倪婵娟、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爱林、司法局党委副书记项振强、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和新光学校负责人以及新塍镇新居民事务所所长、新光学校法治校长顾银河出席,并与两校老师、学生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治良老师与大石山人美术研修班书画家们创作了一幅六尺横幅的国画作品,并将作品捐赠给了新光学校。
 
创作现场,秀洲外国语学校与新光学校共约60名学生进行现场个人创作绘画,同学们精心创作,针对法治、平安和谐、人文等主题开展创作,现场作品精彩纷呈。
 
陈治良老师针对学生完成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讲解,与书画家们一起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并为参与创作的学生发放活动奖品。
微信截图_20191219091212.png
与会领导、师生还一起参观“美丽画乡、法治秀洲”书画作品展与大石山人美术馆书画家的作品展。
 
大石山人美术馆参与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国书画文化,展示法治秀洲下的美丽和谐;展现秀洲区对新居民学校美术教育的支持,让孩子们感受传统书画文化的魅力;体现支教活动的深入与发展,助推新光学校实施教育优质化,为“画乡秀洲”提升文化软实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