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致敬70年”——柳州市公安局建局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时间:2019-12-23 13:29:58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12月16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庆祝建局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市公安局综合技术大楼一楼一楼正门平台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海及其他市局在家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市公安局各单位两百多名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鸿翔主持。

微信截图_20191223133052.png
 
书画展现场
 
微信截图_20191223133120.pn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海及其他市局在家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书画作品展。
 
刘海在致辞中强调,1949年12月16日,柳州市公安局成立,70年来,历经血与火的考验,柳州公安队伍不断壮大,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本次举办的书画摄影展,是市局纪念建局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就是落实“文化育警、文化励警、文化强警、文化惠警”战略,以艺术形式回顾公安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以蓬勃向上的姿态,用饱蘸激情的笔墨,展现新时期人民警察开拓创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全局的书画摄影爱好者以这次展览为契机,认真观摩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创作水平。同时要更多地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基层民警工作生活的优秀作品,为繁荣柳州公安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191223133111.png
 
开展仪式结束后,市局的书画摄影爱好者们进入一楼大厅内认真观摩了本届警察文化季“书画摄影大赛”的100多幅获奖的书画摄影精品,表示受益匪浅。展览将延续至12月25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