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到交警支队驾考中心开展迎新春送书画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25 16:19:43  来源: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  作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848.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公安文化创新发展,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情操,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按照公安部文联的统一部署,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会同山东省庆典(婚礼)行业协会,同时邀请部分省市著名书画家于 12月23日下午到交警支队驾考中心进行迎新春书画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是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三期以“情系基层、温暖警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948.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省市书著名画家有: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靳永;山东工艺美院教授卢洪祥;中国美协会员徐世立;中国美协会员杨瑞崧;山东省婚礼庆典行业协会会长胡中国; 山东省庆典行业协会民俗专业委员会主任范金枝(剪纸)。
       参加此次活动的我局书画家有:济南市政法系统美术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克泉;济南公安文联副主席兼书画协会主席肖军;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副主席曲建德、石蜀东、张宏钟;济南市公安局巡警支队调研员刘新;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理事赵文莉、卓浩、段永刚、宋戈。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944.jpg
 
       活动中,书画家们坚持“以服务基层民警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把“文化惠警、文化为警、文化乐警”作为根本宗旨,现场挥毫泼墨,抒发情怀,以艺术形式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展现新形象、表达新愿景,先后共创作书法、美术作品150余幅,带去了局党委对基层实战单位、一线民警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美好祝愿,驾考中心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市局书画协会用精湛的书画技艺为基层民警送来丰富的精神食粮,通过与书画家们近距离的交流,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开拓了文化视野,活跃了警营氛围,陶冶了思想情操。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859.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903.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907.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910.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161929.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