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涿州市公安局书画协会成立

时间:2019-12-27 15:41:46  来源:涿州市公安局  作者:
分享到:
   

河北报道:2019年12月26日,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文化育警、文化建警、文化强警丰富涿州公安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情操在广大民众面前展示涿州公安文化风采,经局党委研究决定由政治处牵头组织成立“涿州市公安局书画协会”。

1.JPG

涿州市公安局政委崔鹏同志、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建朝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公安部原宣传局办公室主任孙崇大、公安部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曹长发、河北省公安美术家协会主席范国盈等社会各界30余名知名书画家应邀莅临仪式。
2.JPG

成立此书画协会是为了响应局党委号召增进民警身心健康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需要的一项有力举措。

3.JPG

开幕式结束后,警营内外各位书画家现场进行了交流、创作,短短一天的时间,共创造出了百余幅作品。
4.JPG

本协会会员及特聘书画家创作的作品,可用于慰问基层民警、奖励在各项公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优异成绩的民警、辅警及单位。 协会成立后,将由局政治处牵头定期组织活动。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市公安局书画协会将以成立为契机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开展各项有益身心的活动为提高民警、辅警文化素养
扩大协会在全局的影响力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营造和谐警营做出积极的贡献用更多彰显人民警察风采的好作品回馈时代 奉献人民 。

12.JPG
10.JPG

11.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