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雁警杯”党建主题漫画征文揭晓宋成勇《祝大寿》获一等奖

时间:2020-01-06 08:20:37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配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全国公安美协工艺美术委员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湘潮》杂志社、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了以“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为主题内容的“雁警杯”党建主题漫画征文活动,来自山东的宋成勇创作的反映我国70年辉煌成就的《祝大寿》漫画作品拔得头奖。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556.jpg

  这次活动共收到29个省(市、区)来稿500多件,经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名誉主任、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徐鹏飞、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主任、山东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陈黎青、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安美协工艺美术委员会主任、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卫、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陶小明、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主任罗琪、湖南省衡阳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谢柯、原北京市公安局宣传处长高克芬、湖南省文联谢彪、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编辑部刘明、赵一锦等单位领导及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通过初、终评选,评出山东宋成勇《祝大寿》作品获一等奖;江苏禹天成《情不自禁》、江西李润泉《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系列)》等两幅作品获二等奖;山东孙宝欣《连心桥》、浙江邹强《心之所向》、重庆傅显渝《红岩魂(系列)》等三幅作品获三等奖。另外,来稿质量上乘,增加评出天津刘志永、江苏陈景国、河北璩诗岭、湖南李向东、天津杨树山、山东王成喜、江西杨荣科等7人作品获佳作奖。评委们认为这次来稿导向鲜明、主题突出,特别是一批反映党的十九大后精准脱贫的作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很好的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其他作品欣赏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602.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607.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082614.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