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公安书画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全国公安文联文艺志愿者小分队来到顺德清晖园、顺德警营进行书画辅导交流活动

时间:2020-01-10 06:12:00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2059592943-0.jpg

文化志愿者小分队为顺德群众送上挥春和祝福。

  1月7日,一支由中国文联、全国公安文联文艺志愿者组成的小分队又来到顺德清晖园开展书画辅导,为顺德群众送福字写春联,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在现场小分队的书法名家们与顺德本土文化文艺工作者一起挥毫泼墨、写挥春,将新春的祝福送到顺德市民手中,真正让文艺的种子“种”在基层,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了基层群众的艺术文化水平。中国文联还向清晖园博物馆、大良街道文化中心等赠送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新春祥瑞包,活跃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的气氛。

20595960E-1.jpg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再次走进顺德。

  当日下午,文艺小分队还来到大良派出所进行书法美术交流活动,书画家们现场挥毫,一张张“福字”频出,一幅幅水墨画诞生,赠与现场民警,为顺德公安送上温暖、送新春祝福。

 

中国文联、全国公安文联书法家走进大良派出所现场挥毫送书画.JPG

中国文联、全国公安文联书法家走进大良派出所现场挥毫送书画。

  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公安美协主席、中国美协理事李冬表示,文化进万家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充分体现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责任与担当。顺德区文联主席、顺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鸿佳对文艺志愿者小分队为顺德送来祝福表示感谢,何鸿佳还表示,接下来顺德要借本次活动的契机,深入到基层每一个村、社区,积极开展书法、美术等文化活动。

2059591117-3.jpg

文艺志愿者们为顺德群众送上祝福。

  据了解,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将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基层,把慰问演出、文艺辅导、展览讲座等活动送到百姓身边。(李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